ID506248406

来年陌生的,是昨日最亲的某某。

礼物


“你送的礼物,原来是一场劫”

#

在南京酒店,王子异终于找到晚饭后时间把纪念品分给男孩们。在众多客套的道谢声中,只有林彦俊问王子异看NBA开不开心。

“很热血啊,突破人类极限的感觉,每个运动员都像个巨人或天神一样,要被敬礼膜拜的。”

“我是体会不到篮球的乐趣,”朱正廷说,对着镜子比T恤合不合身,“一身臭汗,还动不动就拉伤骨折。”

“所以说你是仙子啊,仙子不玩这些凡人的运动。”蔡徐坤拿过黄明昊的徽章端详着。

“坤坤你喜欢徽章啊,那你拿去吧。”黄明昊打开了一罐旺仔牛奶喝着,“反正我多得是。”

“你不喜欢啊?”蔡徐坤拆开了包装,拿出一个别在帽子上照了照镜子。

“我比较喜欢范丞丞的熊熊,不过他这么抠门,肯定不会让给我。”

“我当然不让,”范丞丞闻言左腋下夹紧了玩偶,“这可是子异漂洋过海带给我的,只给我的熊,代表了子异对我的无限爱意。”他冲黄明昊吐了吐舌头摇头晃脑表示得意,“你们,都,没,有。”

“呦呦呦,这么喜欢啊,”王琳凯坐在沙发上手机玩一半冲范丞丞看过来,“天天抱着哈,睡觉也别撒手。”

“就不撒手,就不撒手,气死你气死你。”范丞丞从沙发后面仰倒在沙发上,使劲靠在王琳凯身上。

“哎你怎么这么烦啊,我这眼看就赢了。”王琳凯说。

“就你那王昭君,太菜了,别玩了,快投降了,陪我开一局。”范丞丞头枕着王琳凯肩膀,大长腿伸到茶几上,拿出了手机。

“边玩去,谁跟你玩,我要坤哥carry,坤哥一会带我飞啊。”

“一会还要彩排呢,哪有时间玩啊?”蔡徐坤拿起朱正廷的T恤看了看,又看到桌上还有一件,拿起来在自己身上比一比,“哎子异,这怎么还有一件T恤啊,这么小,给谁的?”

“那个是抽奖送粉丝的。”王子异老实交代,“你看那个商店好吧,印着名字是LOVE。美国人浪漫啊。”

“哦。”蔡徐坤像扔烫到手的烟花一样扔在了桌上,拉开桌前的椅子坐。

“你怎么扔了,”王子异走到蔡徐坤旁边拿起T恤,仔细叠好,“这个送粉丝的,不能折了。Justin你喜欢那个熊,下次见到我再买给你一个。”他好脾气地笑笑。

“不要,我就要他那一个!一模一样的!”黄明昊冲着范丞丞吼。

范丞丞还在摇脑袋,王子异忙说,“那让我哥哥再买一个带回来,好不好?他们正好在那里多玩一周,下个周就给你带回来了,行吗?”

“这还差不多,”黄明昊说,“子异的熊熊,我也有了,范丞丞你没什么好骄傲的了!”

“子异你哥哥还在美国啊,”朱正廷正在刷微博,听到后说,“能帮我买D&G的新衬衣吗,新粉红系列那个。”

“他不都给你带了三件衣服了吗,他哥哥你也不饶过啊?”尤长靖开了一罐气泡水,坐在朱正廷旁边沙发上。

“那是上个月的衣服,D&G昨天刚出了新系列,你看看,”他拿手机给尤长靖看,“好看吧?”

“哎真的帅耶,你穿肯定好看。”

“行啊正廷,”王子异拿出手机,“你发图片给我,我哥现在应该起来了。”

“真的嘛!”朱正廷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,拉过王子异胳膊,“虽然我已经真心实意说过好几次了,我还是要说,王子异我爱你,木马。”

“都是兄弟这不是应该做的吗。”王子异笑着说。

“给你买衣服,再听不到你说我爱你的,我至今还没见到。”蔡徐坤一直胳膊挂在椅子后面,翘着二郎腿说。

“我说我爱你怎么啦,”朱正廷还挽着王子异的胳膊,“你穿王子异衣服那么多次,连句谢谢也没跟人家说过吧。”

王子异看着朱正廷摇摇头。

“我穿他衣服还用得着谢?他的衣服我想怎么穿就怎么穿。”蔡徐坤起来走到窗户前,开始练扔水瓶立在桌子上,弄出很大动静。

“你凭什么……”朱正廷冲着他的背景问,王子异拍拍他肩膀,抽出了胳膊。

“子异你给农农这个玩偶好玩哎,头还能动。”餐桌另一头坐着林彦俊和陈立农,刚拆开玩偶的包装。“子异,新拖鞋你自己穿啦,我不介意穿你穿旧的巴黎世家限量款。”林彦俊和陈立农相视而笑。

“那肯定不行,”王子异说,“不能让你穿旧的呀。”

“在现场看球赛是不是特别让人心跳加速,子异?”陈立农问。

“是啊,球迷比国内还疯狂。你应该比较了解吧,黑人哥比较熟那边。”

“对啊,”陈立农笑的眼睛变月牙,“我还没机会去现场哎,黑人哥经常跟我们说他跟那些教练球员关系多好多好,好想自己也能去一次哦。”

“以后肯定有机会啦。”

“子异送坤坤是哪个,杯子吗?”陈立农走过来拿起杯子看。

“对,他不老是说自己缺水缺的厉害吗,就想给他那个杯子。其实他也不会用,但就想提醒提醒他吧。”

“坤坤你为什么老缺水啊?”陈立农问。

蔡徐坤终于立住了瓶子,“我跳舞老出汗,然后又忘了喝水,每天都觉得缺水缺的要命。”

“哦,那子异给你杯子,你以后记得多喝水厚。”

“我才不要,那么丑,而且一看就是纪念品啊,喝水肯定不舒服。”蔡徐坤一脸嫌弃。

“你不要我要,”朱正廷从陈立农手里拿过杯子,“正好宿舍缺个咖啡杯,你给我吧?”

蔡徐坤不看朱正廷,小声说,“随便你。”

王子异却走到朱正廷身边,握着他的手拿着杯子手柄,他眨眨眼睛,笑着说,“正廷,这个是我买给坤坤的,不能送别人。不好意思。”

TBC?

#爱奇艺再不出团综别怪我我杀人

评论(17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06248406 | Powered by LOFTER